歡迎你加入成為禮尚網會員,禮尚網會員服務(以下稱會員服務)係由『飛行石雲端創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這些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禮尚網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 會員服務

1. 會員除僅得於服務期間內依本使用條款之約定為使用外,均不得以任何方式將其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2. 會員服務僅依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本公司並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會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3. 會員同意禮尚網所提供本服務之範圍,禮尚網均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無需個別通知會員。
4. 會員同意禮尚網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或終止相關活動,並選擇最適方式告知會員。
5. 會員同意禮尚網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商品訊息(EDM)至會員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當會員收到訊息後表示拒絕接受行銷時,禮尚網將停止繼續發送行銷訊息。

■ 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在使用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你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會員日後將會使用電子郵件信箱作為帳號來做登入,維持帳號及密碼之機密安全,是會員的責任。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對於你的帳號和密碼,你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如果你發現或懷疑這個帳號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你必須立即通知禮尚網網站管理者,以利本公司儘快採取適當之因應措施,但上述因應措施不得因此解釋為本公司明示或默示對你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若會員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或未按指示提供資料、或欠缺必要之資料、或有重覆註冊帳號等情事時,禮尚網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會員的帳號,並拒絕會員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
會員同意以下事項:

(1)會員的帳號與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將立即通知禮尚網
(2)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3)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會員個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4)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禮尚網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除證明係因可歸責於禮尚網之事由所致,禮尚網將不負任何責任。
(5)禮尚網若知悉會員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

■ 個人資料蒐集目的

1. 當您註冊時,我們會請您提供電子信箱以及密碼輸入。在你購買商品時,我們將會紀錄您的姓名、性別、電子信箱、聯絡電話以及地址等資料以方便您下次購買時使用。
2. 若您使用您的社群媒體帳戶在禮尚網註冊,我們可能會存取您在該社群媒體帳戶提供者之政策下所自願提供予該社群媒體帳戶提供者的資訊,我們將持續依照本隱私權政策來管理及使用相關個人資料。

■ 會員查詢、修改及刪除個人帳號資料

您可以隨時查詢修改帳號資料,禮尚網會不定時寄送行銷資訊到您的電子信箱,您若欲停止收到此類訊息,可至會員資料取消訂閱這些訊息。如果您要刪除您的禮尚網帳號,請來電 02-2885-6777 或來信service@giftu.com.tw。

■ 使用者的行為

1. 任何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2. 你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電子郵件信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
你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 傳送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技術資料輸出等相關法令之郵件。
(2)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法令之郵件、檔案或資料。
(3)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4)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5)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會員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6) 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7) 破壞或干擾會員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8)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會員服務系統或是與系統有關之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之判斷。
(9)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
(10) 傳送幸運連鎖信、垃圾郵件、廣告信或其他漫無目的之郵件。
(11) 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會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12) 其他不符合會員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所有利用會員服務所提供之電子郵件位址傳送之郵件,均僅代表你的個人立場,而與本公司無涉。

會員服務內之各類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均仍屬於提供該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之各別廠商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並由各別廠商或其他合法權利人依照當時所定之授權條件及範圍授權會員使用,但僅限於你個人使用,未經事前授權你不可以將這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使用於:

(1) 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
(2) 上載於其他任何網站、或以其他方式提供予其他人使用。
(3) 色情、侮辱、誹謗、非法交易、或其他不符合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
(4) 為上述使用目的所為之修改或編輯。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公司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刪除、或通知會員停止使用。會員於商品使用心得區發表之任何不具充足理由之無意義評論與謾罵等文章, 本公司具有權利拒絕刊登。會員於商品使用心得區發文送出後, 本公司基於系統作業需要時間, 文章不會立即刊登上架, 本公司會於固定時間彙整文章後一併上架刊登。

■ 服務暫停或中斷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4)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公司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因使用者違反相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而致本服務全部或一部暫停或中斷時,暫停或中斷期間仍照常計費。

■ 終止服務

基於公司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如果你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公司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你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如果你在會員服務上所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的郵件、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或經第三人檢舉有發送垃圾電子郵件之情事者,本公司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刪除或停止服務提供之權利。若本公司因此受到任何損害,你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之責。

■ 交易行為

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應依據禮尚網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會員同意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時,於禮尚網通知確認交易成立前,禮尚網仍保有不接受訂單或取消出貨之權利。會員向禮尚網發出訂購通知後,系統將自動發出接受通知,但此通知並非訂單確認通知,關於交易成立與否禮尚網將另行告知。若因訂單內容之標的商品或服務,其交易條件(包括但不限於規格、內容說明、圖片、)有誤時,禮尚網仍得於下單後二工作日內拒絕該筆訂單。會員若於使用本服務訂購產品後倘任意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有任何禮尚網認為不適當而造成禮尚網作業上之困擾或損害之行為,禮尚網將可視情況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會員資格辦理。若會員訂購之產品若屬於以下情形:(1)預購類商品(2)商品頁顯示無庫存(3)須向供應商調貨(4)轉由廠商出貨,因商品交易特性之故,倘商品缺絕、或廠商因故無法順利供貨導致訂單無法成立時,禮尚網將以最適方式(以電子郵件為主,再輔以電話、郵遞或傳真等)告知。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於收受商品後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禮尚網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禮尚網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禮尚網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會員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會員應對禮尚網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在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會員同意在使用禮尚網之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若會員有涉及侵權之情事,禮尚網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若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事,請將所遭侵權之情形及聯絡方式,並附具真實陳述及擁有合法智慧財產權之聲明,以下列方式聯絡禮尚網: 以電子郵件(E-mail)寄送至: service@giftu.com.tw(請注意!此為限定用途之信箱,非關侵權事項通知之信件寄送至此將不獲受理,禮尚網會員有任何疑問請來電詢問)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禮尚網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禮尚網會員專區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