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採購) EMIE 薩摩行動電源

創意小物館

(大宗採購) EMIE 薩摩行動電源

品號:3264.1

NT$ 999

    薩摩行動電源擁有一個可愛的外型,量身訂製的衣服讓它變得更加獨一無二。它小巧的體型幾乎可以被放進任何包包和口袋裡,是您出門必備的超萌寵物行動電源!

    尺寸:40 × 40 × 90mm
    容量:5,200mAh / 19.2Wh

    商品已下架 *

    原廠包裝

    產品說明

    *可愛外型,回頭率高,愛狗人士必備
    *充電底座,磁吸連接,便捷餵食,隨放隨充
    *小巧好攜帶,幾乎可以放進任何包包和口袋裡
    *5200mAh高品質鋰離子電芯,足以讓iPhone完全充電兩次,使充電更加安全
    *創意電量顯示方式,透過耳朵發出不同顏色的光來表示不同電量範圍

    詳細規格

    尺寸:40 × 40 × 90mm
    容量:5,200mAh / 19.2Wh
    輸入:Micro USB充電口,DC 5V == 1.5A MAX
    輸出:通用USB充電口,DC 5V == 2.1A MAX
    內容物:
    薩摩行動電源*1
    Micro USB充電線*1
    產品說明書*1

    購買須知

    1. 螢幕顯示各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

    2. 依《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或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3.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除非拆封後發現為瑕疵品,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

    4.七天鑑賞期內退購所產生之運費,由出貨廠商負擔,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欲退購者,請於七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