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採購)Tummy 不鏽鋼底座陶瓷馬克杯 (2入)

創意小物館

(大宗採購)Tummy 不鏽鋼底座陶瓷馬克杯 (2入)

品號:1573.1

NT$ 670

    超高性價比的外銷精品,精緻實用的陶瓷系列

    尺寸:10*9.5cm
    包裝:28*13.5*10cm
    重量:882g

    商品已下架 *

    原廠包裝

    產品說明

    Amber品牌高檔陶瓷系列,北歐現代簡約風,400ml,亮面不銹鋼底座超白瓷制做,因為金屬配件,請不要在微波爐中使用。

    詳細規格

    計量單位:套 物流限制:無 實際重量:882g 材質:陶瓷 尺寸:10cm高*9.5cm直徑
    定制資訊
    包裝:禮盒(28*13.5*10cm) logo定制方式:鐳射|移印

    購買須知

    1. 螢幕顯示各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

    2. 依《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 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或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3.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除非拆封後發現為瑕疵品,否則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

    4.七天鑑賞期內退購所產生之運費,由出貨廠商負擔,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欲退購者,請於七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