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推薦給各類型的老爸

還在煩惱今年88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父親節禮物嗎? 歡迎到禮尚網來挑選適合的禮物!
面對把責任一肩扛下,不善表達自己情感與需求的偉大父親,
做孩子的,可不能因為爸爸不說就什麼都不做喔!

No.1 猴子類型的爸爸

猴子生性聰明,對於很多事都有好奇心,其實你也不知不覺地受到父親的感染,對事物的觀察力總比同儕強。妳的爸爸個性單純,很期待跟你有輕鬆自在的互動,你可以藉著他喜歡的事務和他有一些小小的討論,像和小猴子輕鬆玩樂的心情,可以讓你們的闗係大長進喔!

這類型的爸爸,我們建議的父親節禮物是 :

No.2 牛類型的爸爸

過去農業社會牛用來耕作,就是因為牛可以辛勞的不論在大熱天、雨天、寒冷的冬季裏,無怨無悔地默默付出勞力。男人的責任心及自尊心強,但受了職場上的委屈也無法像女人們,喝個下午茶跟姊妹大聊特聊:)你要能體會他的付出的本質,不要去在意那些枝枝節節,這樣會讓你們更正向前進喔!

這類型的爸爸,我們建議的父親節禮物是 :

No.3 犬類型的爸爸

狗狗善於和人類親近,對於人類給予的善意有加倍的回報。你難過時狗狗沒有好的詞彙來安慰你,只有焦急地守在你的身邊⋯這有沒有像你的老爸?男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期待他説愛你只有等被雷打到吧!但這不表示他內心不渴望你的愛。一個感性的禮物,可以做為你們父子或父女永遠的回憶喔!

這類型的爸爸,我們建議的父親節禮物是 :

No.4 孔雀類型的爸爸

公的孔雀顏色比母的鮮豔亮麗,開屏起來總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有這樣的老爸你也很驕傲吧~ 只是這樣的老爸都有自己的風格品味,你要取悅他難度會比較高。最好是找他目前
身邊沒有的物件,這樣比較不會跟他的喜好硬碰硬。甚至你找到他沒有但眼睛一亮的禮物,可以讓他對你刮目相看喔~

這類型的爸爸,我們建議的父親節禮物是 :

No.5 海獅類型的爸爸

你有一個像海獅一樣可愛的老爸,在工作之餘,也能像海獅一樣可以享受悠閒時光。爸爸可以很好地在工作之餘自得其樂,兒女自然比較輕鬆沒有壓力。雖然不會黏踢踢,但是要加入他的世界你要加把勁了喔!雖然大部分時間你也忙自己的事,但是,花一點時間陪伴在他的身邊,對於你自己,也是另類的心理療癒喔~

這類型的爸爸,我們建議的父親節禮物是 :

No.6 長頸鹿類型的爸爸

長頸鹿看到的視野跟我們不一樣,經驗多視野廣的他,對於收藏品的品味也不同。不建議你獨自贈送禮物給爸爸,建議你跟兄弟姊妹一起合送,一方面是可以集中托高預算,一方面是大家集思廣議,比較不會出錯(就算出錯也有人分擔)。

這類型的爸爸,我們建議的父親節禮物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