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最夯母親節禮物總整理 多種系列任你挑 【2024最新】最夯母親節禮物總整理 多種系列任你挑

【2024最新】最夯母親節禮物總整理 多種系列任你挑

Mar 10,2024

雖然各行各業都有其辛勞之處,但無論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或上工時間不一定的職業都有周休假日及喘息的時間,如果有份工作全年365天又24小時不停歇還無酬,您願意做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在這個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一定要好好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之意。至於該如何規劃此節日呢?以下就告訴你如何提前部屬做出完美規劃,更教你如何在眾多禮品選項中挑出貼近母親或長輩心坎的好禮。首先,就從最簡單的「人、事、時、地、 物」開始著手!

母親節感恩自己的母親就夠了嗎?
以人來說,需要思考在母親節該感謝哪些對象。晚輩或兒女需要表達感謝的對象有媽媽、奶奶等長輩。擁有穩定交往對象的男/女朋友,則可以視彼此關係和親密度來表達給對方母親的祝福和心意;而身為媳婦或是女婿的你,更可以趁此時機好好表現,展現愛屋及烏的精神,除了在長輩中印象加分,也能與另一伴關係感情升溫,一舉兩得!

驚喜或娛樂節目準備好了嗎?
在當天慶祝中,是安安靜靜地吃一頓飯?還是準備特別的驚喜環節,讓對方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呢?將母親或長輩時常掛念的朋友、晚輩邀約至現場,或是投其所好準備娛樂節目及表演, 都是能將氣氛帶起來的好選擇。

心意到了,不是第二個星期天也可以是母親節!
雖說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為「母親節」是眾所皆知的事,但要在當天慶祝可能會面臨各餐廳大爆滿、親戚時間喬不攏等問題。因此,及早與各個出席的家人確認時間,才不會落得訂不到位、人員沒到齊的窘境喔。

不只是人,在哪裡慶祝也是重點!
無論是CP 質高、氣氛佳的餐廳,還是選擇於家中好好地佈置準備一桌拿手家常菜都可以。不過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課與決定,早早將理想的地點訂下來, 免得臨時隨便選擇,〝踩雷〞的話樂的氣氛就瞬間烏有了喔~。

禮物挑了沒?有包裝嗎?
究竟如何選擇母親節禮物,或是要給長輩、婆婆、 岳母的禮物呢?,包裝的話,不管是精美的包裝或是移動中方便的提袋,儘管吩咐我們就是。

好的,對於選擇禮物還沒有想法的您,我們基於多年經驗,提供您幾個大方向供您參考喔~

紓壓系列禮物,緩解媽媽疲勞,帶來好心情

忙碌的日常一定也常常壓得媽媽喘不過氣來吧!如果您跟媽媽同住,偶爾幫媽媽按摩一下,我們覺得非常非常好喔~ 但如果沒跟媽媽同住,或是媽媽捨不得讓您動手的話,快來看看這些舒壓小物,緩解媽媽工作上的勞累,是貼心的好選擇喔!

養生系列禮物,穩住健康好身體

媽媽的年紀愈來愈大,白髮也愈來愈多,做兒女的,總是會掛心媽媽的健康。尤其在疫情期間,照顧身體、提升免疫系統顯得至關重要,除了噓寒問暖之外,居家運動器材、保健食品還有空氣清淨機都是您照顧媽媽健康的好幫手喔!

時尚系列禮物,氣質媽媽最美麗

本身就喜愛裝扮的媽媽及長輩,適合送一些她們平時很想買,卻不捨得買的飾品,也可以幫媽媽的飾品們換一個新家,妝點媽媽的精緻生活,綻放媽媽的時尚自信!

實用系列禮物,務實貼心好方便

很多媽媽很喜歡炫耀兒女送的東西,您也要準備好一些素材供媽媽向其他人提起啊~ 就算媽媽很低調,但她每天用到這禮物時,自然而然的想起您,這禮物扮演情感橋梁的價值,就是無法衡量的喔~

居家系列禮物,為媽媽的生活增色

難得的假日媽媽總喜歡待在家放鬆心情嗎?體貼的兒女快來看看幾款小電器或質感小物,豐富媽媽的家居生活, 都可以大幅增加媽媽的生活品質吧~

氣質花禮系列,人比花嬌看這邊

說到母親節怎能少了康乃馨呢!除了單純花禮外,禮尚網還有展現氣質風格的花器、能做居家裝飾的燈,及搭配禮盒的花籃,像仙女般的美麗媽媽,就是要有氣質的母親節禮物才能配得上她!

最後,祝天下的母親都有一個開心的母親節。不管肉不肉麻,請記得給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更多母親節商品